欢迎光临 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新闻资讯 最新公告
新闻资讯
这里,红色印记无处不在—新河县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当走、奋进新征程、红色润童心”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6/2 9:56:48  已经浏览 1004 次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培养红色接班人,激发幼儿爱党、爱国的情感,缅怀董振堂将军的英雄事迹,5月31日上午新河县妇女联合会、蓝天幼教集团在董振堂事迹陈列馆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红色润童心”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绿树掩映的振堂广场上,孩子们身穿红色校服,精神抖擞的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 现场到处充满着青春的朝气,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激情。


在庄严的献花曲中,与会人员向董振堂将军敬献花篮。



  新河县妇联主席张博、县妇联兼职副主席、董振堂事迹陈列馆馆长宋秀英、县妇联主任科员秦月霞、蓝天幼教园长脱翠丽整理花篮缎带。



全体教师与幼儿以及在场的所有成员向董振堂将军三鞠躬


 

新河县妇联主席张博表示:希望孩子们多学习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铭记党的历史,将红色基因融入到每个孩子的血液里,烙在每个孩子的心灵上。

在董振堂将军铜像前,蓝天幼教园长向孩子们介绍董振堂将军的英雄事迹,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


蓝天一幼、蓝天二幼、蓝天三幼的园长为大家朗诵诗歌《党啊!我亲爱的母亲》,表达了中华儿女对党的热爱。


蓝天幼教集团大班的全体师生为大家带来朗诵《少年中国说》,用澎湃的激情、嘹亮的声音表达对董振堂将军的敬爱。


孩子们的手语表演《童心向党》把活动推向高潮,深切表达对党的尊敬和热爱


县妇联领导参观董振堂事迹陈列馆,近距离领略革命先烈的风采,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



孩子们在讲解员张轶斐的带领下参观董振堂事迹陈列馆,观看珍贵的革命文物,聆听董振堂将军的革命故事。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得到红色文化的熏陶,激发了幼儿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

 

 


微信公众号
陈列展览
成就贡献
纪念书籍
联系电话:
0319-4781844
园馆地址:
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振堂公园
版权所有: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技术支持:亿企网络  备案号:冀ICP备2023041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