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新闻资讯 最新公告
新闻资讯
勿忘国耻 继承遗志——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孟相维率队赴董振堂事迹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7/12 9:39:51  已经浏览 601 次

  

  7月7日,是全民抗战85周年纪念日,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孟相维率队赴董振堂事迹陈列馆开展“勿忘国耻 继承遗志”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非,县委书记韩非等相关领导陪同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在董振堂将军铜像前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在董振堂事迹陈列馆序厅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


馆长宋秀英为大家讲述在长征路上董振堂将军率领红五军团担任全军后卫的革命事迹。



  

 通过参观陈列馆展厅丰富详实、珍贵感人的历史照片、革命文物、文献资料,全体人员回顾了董振堂将军救国救民、投身革命、英勇拼搏、血洒疆场的光辉事迹,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孟相维在电子献花屏前向董振堂将军敬献鲜花,并对陈列馆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董振堂事迹陈列馆陈列展览布局合理,内容丰富;讲解员讲解认真细致,令人深受感动。




微信公众号
陈列展览
成就贡献
纪念书籍
联系电话:
0319-4781844
园馆地址:
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振堂公园
版权所有: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技术支持:亿企网络  备案号:冀ICP备2023041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