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新闻资讯 最新公告
新闻资讯
新河县“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览”宣传教育活动在振堂广场举办
发布日期:2023/4/18 9:22:35  已经浏览 288 次

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推动我县安全教育普及,今天上午9:00,新河县委国安办携手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董振堂事迹陈列馆等11家机关单位,在振堂广场集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览”活动。活动旨在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志武参加活动。


   我馆通过现场讲解、发放资料等方式,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为英烈精神融入国家血脉和民族灵魂提供了坚强的法制保障,对于推动形成捍卫英烈、学习英烈的良好社会氛围具有重大意义。


   同日上午,新河县委党校组织全县县管科级干部50余人来到董振堂事迹陈列馆开展红色教育。通过鞠躬默哀、庄严宣誓、实地观摩、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让全体干部进一步了解先烈们为了革命所付出的艰辛努力,激励全体干部从历史和先烈们身上汲取初心的力量。



 

编辑:郭青敏 

审核:宋秀英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迎宾街振堂公园内

联系我们:0319——4781844

开馆时间:上午 9:00——11:30

      下午 14:00——17:30

      周一闭馆

 


微信公众号
陈列展览
成就贡献
纪念书籍
联系电话:
0319-4781844
园馆地址:
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振堂公园
版权所有: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技术支持:亿企网络  备案号:冀ICP备2023041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