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新闻资讯 最新公告
新闻资讯
《重温战友革命情:一条毛毯的故事》荣获“最震撼网民的70件‘镇馆之宝’”殊荣
发布日期:2019/12/31 9:40:23  已经浏览 1334 次

   由董振堂事迹陈列馆制作选送的《重温战友革命情:一条毛毯的故事》在“新中国70年,镇馆之宝70件”文物和档案故事网上征集活动中荣获“最震撼网民的70件‘镇馆之宝’”殊荣。

    这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宣传部联合指导下,由中国青年网、北京卫视《档案》栏目联合主办的“新中国70年,镇馆之宝70件”文物和档案故事网上征集活动,共吸引了全国200余家组织机构报送作品,并征集到网友投稿近5万部,作品总播放量已突破7亿次。经专家多次评审、网友投票评选及多方评议后,此次活动评选出“最震撼网民的70件‘镇馆之宝’”“十佳网红讲解员”“网络人气十佳作品”及“优秀组织者”共四项荣誉。

我馆接到通知以后,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录制视频等工作,制作了《重温战友革命情:一条毛毯的故事》视频,很幸运的在这次评奖中脱颖而出、榜上有名。


1210日,董振堂事迹陈列馆馆长宋秀英和讲解员张轶斐应邀赴北京参加中国青年网举办的“新中国70年,镇馆之宝70件”文物和档案故事网上征集活动成果报告会,并向与会人员赠送《红军名将董振堂》宣传图册、宣传折页等资料,邀请大家到董振堂事迹陈列馆参观指导,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引起热烈反响。


作为第一批上台领奖的单位,开国上将洪学智将军之子、吉林省原省长洪虎为我馆颁奖。


董振堂事迹陈列馆馆长宋秀英(左三)上台领奖

在颁奖仪式上,开国上将洪学智将军之子、吉林省原省长洪虎、中国青年报党委副书记、总编辑、中国青年网总编辑毛浩、国家档案局办公室主任赵向华、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部门协调处副处长李晓辉、中国青年网副总编辑王海都做了重要讲话,播放了成果展示片,各馆之间进行了经验分享。


开国上将洪学智将军之子、吉林省原省长洪虎讲话 


中国青年报党委副书记、总编辑、中国青年网总编辑毛浩讲话

    国家档案局办公室主任赵向华讲话

                              

    董振堂事迹陈列馆馆长宋秀英(右一)向开国上将洪学智将军之子、吉林省原省长洪虎(中)赠送宣传图册《红军名将董振堂》并合影、董振堂事迹陈列馆讲解员张轶斐(左一)

   

    

 

 


微信公众号
陈列展览
成就贡献
纪念书籍
联系电话:
0319-4781844
园馆地址:
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振堂公园
版权所有: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技术支持:亿企网络  备案号:冀ICP备2023041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