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新闻资讯 最新公告
新闻资讯
董振堂故事榜上有名——入选河北省优秀红色故事展播
发布日期:2020/7/28 17:39:19  已经浏览 1144 次

    传承红色基因,讲好河北故事,为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红色旅游协会联合举办河北省红色故事系列公益展播活动。

 

      公益展播活动共推选汇集全省300余部音视频作品,230余部作品在网络评选页面展出,经过网上展评,共吸引群众投票510余万人次,经过层层遴选,最终确定了75部优秀红色故事,入围展播名单和各组十佳红色故事讲解员名单。

 在这次活动中我馆选送的:专业组——赵敬荣《高台血战的慷慨悲歌》、张轶斐《战马和驴子的故事》及志愿讲解组——耿梅霞《为了新的生命》三则故事入选为优秀红色故事,极大程度地提高了董振堂事迹陈列馆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为旅游景区复工复产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现在通过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河北红色文化旅游网(http://www.hslyxh.com)、红色河北微信公众号和学习强国、河北交通广播等各大平台进行展播。我馆公众微信号、董振堂事迹陈列馆网站(www.dongzhentang.gov.cn将于明天开始连续播出入选作品,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陈列展览
成就贡献
纪念书籍
联系电话:
0319-4781844
园馆地址:
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振堂公园
版权所有: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技术支持:亿企网络  备案号:冀ICP备2023041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