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新闻资讯 最新公告
新闻资讯
新闻特写:巾帼绽芳华
发布日期:2023/3/8 18:38:53  已经浏览 410 次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繁花似锦,是一个播种美好希望的季节,今天,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县妇女姐妹欢聚一堂,盛大而隆重。

县委书记韩非为荣获2022年度“河北省妇联系统先进工作者”董振堂事迹陈列馆馆长宋秀英;荣获2022年度“河北省最美家庭”董振堂将军第四代重孙女董立双颁奖并合影。我馆讲解员赵媛媛荣获“新河县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活动中,县妇联诗朗诵《助理三个年 巾帼绽芳华》、我馆讲解员李慧、张轶斐、赵媛媛表演的快板《新河新面貌  巾帼展风采》,展现了全县妇女在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河北场景新河实践建设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女性风采,把整个纪念活动推向了高潮。


编辑:李 慧  赵媛媛

审核:宋秀英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迎宾街振堂公园内

联系我们:0319——4781844

开馆时间:上午 9:00——11:00

      下午 14:00——17:00

      周一闭馆



微信公众号
陈列展览
成就贡献
纪念书籍
联系电话:
0319-4781844
园馆地址:
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振堂公园
版权所有: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技术支持:亿企网络  备案号:冀ICP备2023041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