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新闻资讯 最新公告
新闻资讯
新河在振堂广场启动“太行泉城、美丽邢台”青春接力活动
发布日期:2023/4/28 9:58:54  已经浏览 351 次


董振堂事迹陈列馆馆长宋秀英深情颂扬振堂精神


4月26日的振堂广场,阳光和煦,人头攒动,到处充满着青春的朝气,洋溢着欢快的笑容。由共青团新河县委组织的太行泉城  美丽邢台青春接力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以董振堂事迹陈列馆作为青春接力活动的起点和终点,目的是让振堂精神在广大青少年中传承发扬、代代相传,激励全县青年踔厉奋发、建功立业,展现新河青年的风采、作为和力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董振堂事迹陈列馆、新河中学和新河职教中心部分师生及社会各界青年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团县委书记梅秋雨向活动致辞

他说:“今天来到振堂公园,这个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作为接力点,也是为了充分展现“太行泉城、美丽邢台”的深厚文化底蕴,不断扩大新河红色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盘活红色资源,讲好党的历史故事,不断引导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革命先烈的事迹和精神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时刻牢记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和担当,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实际行动,为推动新河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馆长宋秀英介绍董振堂将军事迹和陈列馆的发展历程

 

领跑员杨勇带领接力陪跑团体进行宣誓



 参加活动的各界青年、学校师生到背景墙前踊跃签名




参加活动的学校师生进馆聆听将军事迹




编辑:郭青敏 赵媛媛 

审核:宋秀英

图片 视频:团县委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迎宾街振堂公园内

联系我们:0319——4781844

开馆时间:上午 9:00——11:30

      下午 14:00——17:30

      周一闭馆


微信公众号
陈列展览
成就贡献
纪念书籍
联系电话:
0319-4781844
园馆地址:
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振堂公园
版权所有: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技术支持:亿企网络  备案号:冀ICP备2023041657号-1